EN
https://www.gov.cn/

沪渝高速湖北利川段因滑坡实行借道通行管制

2018-04-08 17: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4月8日电(记者 梁建强)沪渝高速湖北利川段近日发生山体滑坡,滑坡区域预计将进行为期2个月抢修。在此期间,将实行借道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利川大队发布的山体滑坡抢修公告显示,施工路段为沪渝高速公路恩施往重庆方向1458公里至1460公里区域。施工时间预计将从4月8日持续至6月8日。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展,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对道路通行的影响,高警部门研究决定,采取借道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期间,恩施往重庆方向的小型车辆在抵达限行区域附近时,将变道至对向车辆行驶,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借道通行路段限速20公里每小时。超宽、超长车辆须由沪渝高速利川收费站出站左转绕行利川市区南环大道,前行9.6公里后由恩广高速利川西收费站上站,然后恢复正常行驶至沪渝高速公路。

高警部门提醒,请经过这一路段的广大车主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交通标志提示信息行驶,并服从现场安全管控人员的指挥和疏导。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