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体育总局关于召开2018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8-04-10 13:01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各司、局,驻体育总局纪检组,各直属单位,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各改革试点项目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体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定于2018年4月在北京召开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至4月25日(星期三),会期2天。

4月23日(星期一)报到,26日(星期四)离会。

二、会议地点

体育总局机关办公楼102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努力开拓体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四、会议主要议程

总局领导讲话;宣传司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新体育网推介;专家授课;分组讨论;会议总结。

五、参会人员

(一)总局领导;

(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及处室负责人,每单位2人;

(三)中宣部新闻局、中央网信办应急局,各1人;

(四)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1人;

(五)总局机关各厅、司、局,驻体育总局纪检组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各1人;

(六)各直属单位,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各改革试点项目协会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各1人;

(七)主要新闻单位体育部门,各1人。

六、食宿安排及费用

京外参会人员食宿安排在天坛饭店;京内参会人员在天坛饭店就餐,原则上不安排住宿。食宿费用由会议负担,交通费自理。

七、会议报名

请各单位填写“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报名表”,于4月13日前通过传真(加盖印章)及电子邮件报名。报名表可从总局政府网站—宣传司—文件公告栏目中下载。

八、会议报到

京外会议代表请于4月23日(星期一)到天坛饭店一层大厅报到。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

京内会议代表请于4月24日(星期二)8:30前到体育总局机关办公楼一层102会议室报到并参会。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

联系人:丛志超  王慧娟

电  话:(010)87182722  87182767

传  真:(010)67117391

邮  箱:tixuan @sport.gov.cn

附件: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报名表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18年4月8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