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冬春完成农田水利投资437亿元

2018-04-11 09:33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9日,记者从省水利厅了解到,去冬今春,我省抢抓时机开展农田水利建设,截至3月30日,全省共完成农田水利投资437.08亿元。

去年,我省发生严重夏汛、伏旱和1989年以来汉江最大秋汛,再次暴露出水利基础设施的薄弱环节。汛后,我省积极谋划基本农田水利建设,明确八大建设重点,即:水利设施水毁灾损修复、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农田灌排设施建设、短板项目建设、生态环境建设、重点领域水利改革和贫困地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

压实责任,分解任务,创新机制,强力推进。截至3月30日,全省投入机械台班803.6万台,完成土石方11.37亿立方米,修复水毁工程16958处,清淤渠道23030公里,新增改善农田灌溉面积715.4万亩,完成投资计划的98%。(记者 祝华 通讯员 胡顺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