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

2018-04-11 14: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4月11日电(记者 夏军)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为进一步充实中小学教师队伍,广西将根据各市、县(市、区)中小学的编制和岗位空缺情况,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

招聘范围为各市、县(市、区)教育局主管的公办中小学教师,含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以及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不包括这些学校的管理和工勤岗位人员。根据要求,参加招聘人员应具备相应学历,并取得《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教师资格证书。

广西招生考试院介绍,应聘人员应于4月12日9:00至4月16日17:30期间,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报名,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可看到招考岗位,但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已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不得再修改个人资料及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在报名截止前改报其他职位。

广西招生考试院介绍,此次公开招聘的笔试时间为5月12日,考试内容为教育学与教学法基础知识和教育心理学与德育工作基础知识。面试结束后,将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据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人员。若第一阶段面试、考核、体检和公示后,仍有空缺岗位的,由各市自主决定是否开展补录。招聘结果及空缺岗位将于8月7日公布,补录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9日9:00至8月10日17:30。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此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