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部长调研国家外国专家局机构改革工作

2018-04-11 17:53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为加快推进科技部机构改革工作,3月28日,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赴外国专家局进行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科技部机构改革工作。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外专局局长张建国做了有关情况汇报,王志刚部长做了总结讲话。

王志刚部长在讲话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研究谋划科技部职能定位。要紧紧扣住“加强、优化和转变政府科技管理和服务职能”这条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抓战略、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的要求,切实做好科技部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要择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指示精神,更加重视和加强引智引才工作,走出一条以人才强、科技强促进产业强、经济强、国家强的发展道路。

科技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王宾宜,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萌,科技部党组成员陆明、周长奎、夏鸣九,科技部副秘书长苗少波,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副组长贺振福以及科技部(外专局)相关司局和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