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打造“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

2018-04-11 21: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4月11日电(记者 周蕊)将于11月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会期6天,如何最大程度上发挥其“溢出效应”?上海11日在此间为30家“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授牌,助力全球的商品、服务和技术进入中国市场。

30家授牌单位包括综合服务平台类、跨境电商平台类、专业贸易平台类以及国别商品中心类。

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说,“6天+365天”平台建设中,上海将重点推进与“上海购物”品牌的对接,提供进口商品展示交易服务,同时联动采购商供应商,促进展会成交。

综合服务平台类的上海虹桥商务区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致力于成为国外领先技术、产品、服务等进入中国市场的“桥头堡”。虹桥商务区副主任费小妹说,平台计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将成为连接长三角地区与全球发展的桥梁。

“非常激动,希望能乘着进口博览会的东风,与监管部门加强沟通,探索新的贸易和消费模式,帮助更多的日本商品来到中国。”上海高岛屋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小森智明说,未来上海高岛屋日本进口品展示交易馆将重点引入男女装、儿童产品和食品等。

目前,上海已经编制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展示服务平台服务指南》,以帮助广大客展商提供快捷、便利、高效的服务指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