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将5年投入20亿元实施“双千计划”

2018-04-13 17: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4月13日电(记者李美娟)江西将用5年左右时间实施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双千计划”,投入经费预计将达20亿元,其中对人才的资助最高达300万元,对团队的资助最高达800万元。

记者从13日举行的江西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双千计划”新闻发布会获悉,“双千计划”引进类项目已接受来自20个国家或地区的1698名高端人才申报。

江西省“双千计划”主要指用5年左右时间,面向省外和国(境)外,引进1000名左右“高精尖缺”优秀高层次人才和100个左右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面向省内重点培养1000名左右高层次人才。

参照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的做法,江西省“双千计划”分别设置了5个引进类项目和4个培养类项目。在申报条件上,按略低于国家申报条件,同时又略高于省有关部门实施的相关人才工程的申报条件来确定。

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说,江西省“双千计划”紧贴江西实际,在引进类项目中分别设置长期项目和短期项目,实行开放申报,其中短期项目只需连续在赣3年,每年实际工作2个月以上。在项目资助上,创新领军人才长期项目、创业领军人才项目和外国专家(长期)项目入选者还可提取不高于30%的资助资金用于改善个人生活条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