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召开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8-04-14 08:4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2日,我区召开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为优化政务服务,提升政府效能,打通政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去年5月,国务院在全国15个省区的100个县,启动为期一年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我区贺兰、平罗等5个县(市)被列为试点县。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试点县出台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目前,各试点县梳理的县乡两级征地补偿、拆迁安置等13个领域政务公开事项已全部完成;试点县政府门户网站技术后台已迁移到集约化平台,并全部改版升级;试点县全部开办了政务“两微一端”新媒体和“两馆一中心”;试点县在部分领域建立了政务公开负面清单制度,实现了公开事项内容的模板化管理。

会议要求,各地要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对标对表抓进度,加强督促检查和业务培训,积极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宁夏模式和宁夏经验,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姜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