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凤凰挖掘民族文化打造国际“艺术边边场”

2018-04-15 17: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沙4月15日电(记者张玉洁)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借鉴苗族“赶边边场”概念,打造集国际艺术品展出、拍卖、销售于一体的“凤凰艺术边边场”于14日至16日在凤凰古城举行。活动汇聚300多位中国和意大利艺术家1240多幅作品,其中,177幅作品将分五场拍卖会,通过现场竞拍和网上竞价的方式拍卖。

同时,“中国艺术家平行展”也在“凤凰艺术边边场”的群落式美术馆开幕并持续到5月31日,展出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高校和国内300余位艺术家的近1100幅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众多艺术门类。

参加此次“中国艺术家平行展”的艺术家来自各专业院校、地方画院、职业艺术家及艺术工作室。组委会还特别策划了“当代水墨中国风王心耀作品展”,几大院校的师生作品展、意境江南——江苏当代油画特展等15个单元的展出,将不同地域、不同文化、不同风格艺术家的作品聚集一堂,进行展出销售,创新尝试打造开放、轻松、平民化的国际艺术交易市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