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一季度水利工程项目开工21个

2018-04-16 09:1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以来,省水务厅大力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进度,125个计划年度项目已开工21个,开工率17%,一举打破往年水利工程一季度没有新开工的困局。

省水务厅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以往,水利工程项目多集中在下半年开工,赶上雨季汛期,对工程进度造成很大障碍。从今年起,省水务厅要求全省水务系统进行工程建设改革,调整以往上半年招标、下半年建设的模式,从2017年底就提前布置开展2018年项目前期工作,基本在春节前完成了项目审批,公开招标。同时继续推进项目业主、建设模式等配套改革,让项目的实施能力得到有效增强。

省水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继续加快拓宽水务投资渠道,从盘活省及市县财政资金、吸引金融和社会资本上入手,抓紧完成几个重点工程的前期工作,做好项目储备。(记者 孙慧 通讯员 邹小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