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8-04-16 09:1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市公安局、市防范办在全市教育系统,集中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主会场设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记者在活动主会场看到,现场布置有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展板40余块,内容涵盖《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校园宣传电子屏上,还滚动播放着国家安全法宣传视频。据市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主办方制作发放宣传手册10万余份。除了主会场的活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也在“4.15”当天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进教材、进头脑,切实提升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记者 张雯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