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旅游行业同步举行公开承诺仪式

2018-04-16 10:23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旅游行业同步举行公开承诺仪式
千家企业万名员工承诺诚信经营优质服务

4月15日,2018年贵州省旅游行业千家企业万名员工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在全省同步举行。

该活动由省旅游发展委、省文明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工商局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全省旅游行业近千家企业、近万名员工公开承诺守法诚信经营,不以欺诈牟利,不取不义之财;实事求是宣传,不误导消费者;公平公正交易,在经营活动中做到质价相符,明码标价,货真价实;不出售过期、变质和假冒伪劣商品,不诱骗和强制游客消费;尊重消费权益,尊重游客自主选择,规范经营行为,完善售后服务,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优质规范服务,为游客提供优质、贴心、信得过得旅游产品和服务;不违反合同约定,迫使游客接受不平等或不合法的交易条件;维护市场秩序,不超范围经营,不使用“黑导”“黑车”,不委派无导游证人员接待游客;不销售“不合理低价游”产品,不擅自增加合同以外的自费项目和购物项目,不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经营。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为提高全省旅游服务质量,今年,我省将深入推进“铁拳行动”,对旅行社“零负团费”、购物店欺客宰客、导游诱导或强迫消费,以及“黑社黑导”等违规违法行为“露头就打、从严整治”;把不守规矩、不守信用、违规违法的旅游企业及从业人员纳入全省旅游行业“黑名单”,主要涉事人员将禁止在贵州注册旅行社、导游证。同时,持续开展多彩贵州满意旅游痛客行活动,对提供旅游违规违法线索的游客给予重奖。(记者 周清 吴楷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