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深入推进打击整治
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8-04-16 10:47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2日,我市召开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保持严打严治高压态势,全力消除枪爆隐患,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指出,要切实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区域协作,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形成从源头上综合治理、系统治理的工作格局;要围绕缉枪、治爆、净网等重点任务,统筹网上网下两个战场,多渠道收集违法犯罪线索,坚持“上查来源、下追流向”,严厉打击制枪贩枪、制爆用爆、网络贩卖枪爆等违法犯罪,严查彻缴非法枪爆物品;要切实加强枪爆物品生产、销售、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的安全监管,及时排查、强力整改隐患,对问题突出、案件多发区域及时开展挂牌整治;要利用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认清危害、自觉抵制,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形成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浓厚社会氛围。

按照中央、国务院和部际联席会议部署要求,自今年2月我市启动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相继破获了一批涉枪涉爆案件,打击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整治了一批治安隐患。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恢林出席推进会。(记者 周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