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2328电话系统接入客运联网售票服务

2018-04-17 11:15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系统接入客运联网售票服务,公众登录“12328”微信服务号就可在线便捷购票。

12328电话系统是交通运输行业统一的政府公益性服务监督电话,主要功能包括交通运输行业的服务监督、投诉举报、咨询服务等,目前全国337个地市级以上城市全部开通运行了12328电话。

据了解,客运联网售票服务由交通运输部民生工程“壹行天下”提供,向公众提供全国范围的道路客运信息查询、车票购买、出行信息咨询等服务。“壹行天下”平台由交通运输部主导建设,由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所属的中交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在充分整合全国各省域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的基础上,向社会提供统一的网站、App、微信服务号等多元化售票服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