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大范围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训

2018-04-19 10:32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将最全最新政策传递给所需企业
我省大范围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训

按照全省“双创双服”活动部署、紧盯全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000家的任务目标,近日,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在全省开展了2018年度大规模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培训活动,在最短时间内将最全最新的政策传递给所需企业。

在省科技厅统一部署下,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作为承办单位,结合各市及高新区实际统筹安排,组织专家采取“送服务上门”的形式,在16天内完成了全省13个市(含定州、辛集市)及5个国家级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培训工作,参训人数达5000余人,发放政策汇编材料6000余册,极大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培训效率和培训质量。

省科技厅还支持建设了一批熟悉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能对接资源的专业化服务机构,编制了“报高企跟我走”明白纸,建立了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培育库及知识产权超市,并围绕后备培育企业的技术需求、人才需求和我省高校科研基础,积极开展校企产学研对接会,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我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水平。(记者 张怀琛 通讯员 马红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