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深入开展调研 做实精准帮扶

2018-04-20 09:5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市社会福利事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前往武清区黄花店镇开展精准帮扶工作调研,助力驻村帮扶工作。

在座谈会上,黄花店镇负责人对市民政局帮扶组开展7个月帮扶工作以来,从深入调研撰写帮扶规划、开展主抓党建改造党员活动室、建档立卡解决特困人员生活和困难、注入帮扶资金亮化街道改造广播设施、筹集社会资金解决151户困难群众取暖设施费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对驻村帮扶组适应环境快、转变角色快、进入工作状态快和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细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驻村帮扶工作组负责人员就下一步帮扶工作向市社会福利事业管理处提出了五点需求。一是处所属单位与帮扶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二是国办养老机构为帮扶村提供就业岗位;三是为帮扶村村民开展义诊活动;四是对帮扶村有意向就业的村民给予养老护理资质培训;五是与驻村帮扶组共同推动帮扶村开展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市社会福利事业管理调研组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处属各社会福利机构的各项职能作用,积极配合、支持驻村帮扶组做好帮扶的各项工作,把精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在给予帮扶村经济上精准帮扶的同时,还在精神上给予扶志和扶正气,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