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部署“平安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2018-04-20 10:51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平安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专题部署实施《江苏省“平安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副省长费高云到会讲话。

费高云指出,近年来我省“平安交通”建设成效明显,但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交通安全的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抓好平安交通建设重点领域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提升交通从业人员和驾驶人安全素质。要加强重点营运交通工具安全性能保障,严格车船准入制度,特别要以最严格的标准实施校车安全管理和日常维护,确保校车运行安全。要做好交通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在平安交通建设中的作用。要发挥好综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的作用,不断提高安全保障专业化水平。(邵生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