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专利申请量占全国32.4%

2018-04-21 10:08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专利申请量占全国32.4%
长三角启动知识产权一体化发展合作

4月20日,上海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浙江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共同在沪召开长三角地区知识产权一体化发展新闻发布会。会上签署了《长三角地区知识产权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启动了2018年长三角地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长三角地区是全国创新活动最活跃、知识产权最密集的区域之一。2017年,苏浙沪皖三省一市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均进入全国各省份前十位,长三角地区专利申请量占全国专利申请总量的32.4%。

从2018年起,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知识产权局轮值长三角地区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能(轮值期为1年),负责推进长三角地区知识产权工作协同发展。(记者 黄海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