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构建市场监管合力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18-04-21 10:51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副省长杨云彦出席会议,要求尽快形成市场监管合力,为全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发展环境。

杨云彦指出,加强和改善市场监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重点和关键,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杨云彦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进一步加大“多证合一”改革力度,真正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加大无证无照综合治理力度,强化涉安涉危等重点领域监管执法;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加快形成权责明确、公平公正、透明高效、法治保障的市场监管格局,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张茜 通讯员 晓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