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多部门积极应对今年以来最强降雨过程

2018-04-21 13: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关桂峰)21日凌晨起,北京出现明显降雨天气。记者从北京市防汛办了解到,各相关部门和各区提前准备,按照汛期的标准应对此次降雨。

北京市防汛办统计,21日0时至6时,全市平均降雨5.6毫米,最大降雨为密云巨各庄22.5毫米,最大雨强为密云巨各庄5-6时的17.9毫米/小时。

为应对今年以来北京最强的此次降雨过程,北京市各部门重点做好下凹式立交桥、低洼路段、危旧房屋、施工工地、涉山涉水景区等重点部位防控,严防山区地质灾害。

北京排水集团加强泵站值守及雨中巡查,累计出动备勤人员1750人。截至21日8时,北京排水集团共运行20座泵站,开启水泵25台,抽升雨水7355立方米。

北京市防汛办提示公众,避免或减少到郊野、山区出行活动,远离河道等水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