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三角建立“双创”示范基地联盟

2018-04-21 16: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4月21日电(记者 李荣)为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区域“双创”示范基地的协同创新效应,“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盟”21日在上海成立。

据了解,新成立的“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盟”,将进一步发挥区域、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三类示范基地的不同资源优势,开展合作交流,共建“内聚外合”的开放性创新网络。

据介绍,“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盟”作为平台,将协调推动长三角各示范基地在科技成果促进转化、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科技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创新企业联合培育、创新创业生态营造等领域的全面深化合作,探索建设跨地区、跨行业的创新资源共享平台。

同时,将整合各示范基地丰富的线上线下资源,运用市场化力量和大数据手段,编制“长三角双创生态地图”,为各类双创主体提供服务,并鼓励设立创业服务、创业投资、人才交流、产业合作等专业领域的“子联盟”,为“双创”生态中的各主体提供支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