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国税携手建行推出“云税贷”

2018-04-22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助力我省小微企业发展,4月19日,省国家税务局携手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召开了以“银税合作 合力惠企”为主题的“小微快贷——云税贷”产品发布会。

据了解,“云税贷”是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后,办理的短期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

此款产品实现了全流程网络化操作,小微企业可通过各类线上渠道,随时自助办理。

在发布会现场,三亚某商用设备公司负责人现场体验了“云税贷”产品,不到三分钟,该公司即通过网上银行成功申请“云税贷”100万元。

“能如此便捷地申请这么高额度的信用贷款,实在超乎我的想象。”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申请到的贷款有助于公司发展壮大。(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刘碧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