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消费扶贫三年行动”在贵阳启动

2018-04-22 08:28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1日,“贵州消费扶贫三年行动”启动大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名采购商和我省部分深度贫困县的农产品供应商齐聚贵阳,共同用“消费”助力脱贫攻坚。

“贵州消费扶贫三年行动”由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省商务厅等共同发起,将以贵州贵人大数据区块链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平台为载体,聚焦我省茶叶、食用菌、蔬菜、生态家禽和中药材等特色优势产业,搭建农业产业脱贫攻坚大数据消费服务平台,为深度贫困县提供特色农产品销售窗口,积极探索农业大数据助推脱贫攻坚的新路子、新模式、新方法。

据介绍,该行动将用3年时间,对口帮扶我省14个深度贫困县,推介上百个农产品品种,为每个深度贫困县消费1000万元优质生态农产品,预计总金额将超过1亿元。同时,邀请500余家消费主体对接深度贫困县,助推农产品“泉涌”。启动现场,采购商现场意向认购约3000万元特色农产品,来自贫困县的供货商代表现场领取首批订货金。(记者 李中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