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2018-04-22 09:26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蒋大为出任“吉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

吉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于近日在长召开,会上总结了第五届协会的工作,选举新一届领导成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受邀出任“吉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

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全省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任务,积极开展野生动植物科普宣传和生态道德教育,着力提高全社会的科学保护素质和生态保护意识;努力搭建科技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野生动植物保护领域成果转换和科技进步;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参与保护行动,野生动植物保护的队伍不断壮大;大力推进以东北虎豹等濒危物种保护为主的项目合作,拓展国际合作空间,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成就,为全省野生动植物保护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一届理事会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在保护好来之不易的生态局面的同时,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立场,深化协会党建工作;立足国家野生动植物珍稀资源,全国推进国际濒危物种的保护工作;深入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国生态文明意识;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为政府主管部门做好参谋和助手;积极参与到国家发展的大战略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省科协、省林业厅、省民政厅负责同志与会。(魏静 记者 张力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