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全国工会就业援助行动
东北三省联合招聘行动启动

2018-04-22 17: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4月22日电(记者 陈梦阳)2018全国工会就业援助行动暨“工创美好生活”东北三省联合招聘行动22日在沈阳启动,来自大连、长春、哈尔滨等八省市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辽宁省总工会指导,沈阳市总工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转型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用工企业有600余家,以中基层岗位为主,提供1万余个工作岗位,涵盖机械制造、家政、餐饮、物流运输、金融、通讯、保险、互联网商务等行业,面向转岗下岗失业职工、困难职工、大中专毕业生及各类有转移就业意愿人员和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为确保此次招聘会效果,活动组织方对用工企业在劳动时间、社会保险、工资支付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做到同工同酬、待遇从优,保证用工单位与务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并确保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

本次招聘会将开展沈阳创业就业发展论坛、重点企业(项目)展示、民生服务、职业能力评估测试等特色项目,并安排优秀律师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法律咨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