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14次中日政府间文化交流协商会议在东京召开

2018-04-23 20: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东京4月23日电 4月23日,时隔9年后重启的中日政府间文化交流协商会议机制在东京召开第14次会议。

会议坦诚交流了中日文化交流与合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会议充分肯定中日政府间文化交流协商会议机制对保障中日文化关系发展的支撑作用,商定将定期在两国轮流举办,提出在今后10年推动各层级人员机制化往来,探讨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与平台,广泛开展文化产业合作和奥运文化合作。会议邀请日方组织文化机构和企业赴华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国际性展会。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外联局局长谢金英和日本外务省审议官宫川学共同主持会议,来自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国家版权局、驻日本使馆等近10家中方单位和机构,以及日本外务省、总务省、经济产业省、文化厅等6个部门的代表出席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