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在邕启动

2018-04-24 09:52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西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在邕启动
100个书香之家获表彰

4月23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2018年广西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暨广西公益阅读助读赠送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书展会场举行。全区100个书香之家受到表彰,2000名学生和进城务工人员获赠购书券。

今年的全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主题为“2018 不忘初心·阅读圆梦”,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文化名人进广西、推荐阅读优秀桂版书、广西朗读大赛、好书刊进基层、少儿报刊阅读季、我的书屋我的梦征文活动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在广西公益阅读助读赠送仪式上,300名学生代表和50名来自南宁建筑工地的进城务工人员代表获得了每人300元的2018广西书展的现场购书券。“全民阅读 书香八桂”活动把为全区2000名贫困学子和进城务工人员圆梦阅读提供的助读行动列为主要活动之一,此举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障特殊阶层的阅读权利,让更多群体享受阅读快乐,享受文化发展成果,逐步实现文化均等化发展,努力开创我区全民阅读新局面。

活动中,主办方还公布了获得2018第三届广西书香之家推荐活动入选的100个家庭名单,并为7个全区书香之家代表进行了授牌颁奖。(记者 赵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