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开放平台协同发展等工作

2018-04-24 10:04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3日,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开放平台协同发展等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7月以来,我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和“两地”“两高”目标,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作为内陆开放高地核心支撑的开放平台建设,还存在统筹规划不足、枢纽集聚功能弱、信息及政策孤岛现象突出、运行机制不够高效等问题。下一步,我市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注重精准施策,重点推进开放平台体系功能协同、国际贸易通关协同、政策创新复制推广协同、一体化综合监管协同,着力构建各类开放平台协同发展体制机制,推动产业质量变革、贸易效率变革、发展动力变革,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市市级党政机关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提请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全面实施绩效管理”“要改进考核方法手段”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陈敏尔书记在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要求,我市修订了有关实施细则,突出党建工作、突出重点任务、突出过程考评、突出履职绩效、实行分类评价,着力提升部门履职效能,确保各项工作部署有效落实。

会议还就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细化完善人才培养引进政策措施等作出安排部署。

市领导吴存荣、刘桂平、屈谦、潘毅琴、李殿勋、李明清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国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