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国税为企业“走出去”护航

2018-04-25 09:38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甘肃省国税局联合甘肃地税、宁夏国地税和西藏税务局,在兰州举行跨区域税收工作研讨交流会。与会者围绕“提高避税风险识别能力”议题,就关联申报实务和避税风险识别工作进行研讨交流,为西部地区联合探索税收支持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实践参考。

近年来,随着我省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引进来”企业落户甘肃,甘肃企业也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目前全省共有128户“走出去”企业,投资目的地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甘肃省国税局结合“放管服”改革要求,以跨境税源风险管理为导向,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对企业跨境经营风险进行识别,通过避税风险提示和案件调查,帮助企业避免跨境经营涉税风险,有效降低企业的税收遵从成本。

据悉,甘肃省国税局在为“走出去”企业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引进来”的非居民企业落实税收协定优惠待遇,近年来我省非居民企业享受减免税款2721万元,有效避免了国际双重征税。(记者 沈丽莉 杜雪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