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加快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

2018-04-25 10:22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4日,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并讲话。

全省科学素质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我省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10.55%,居全国各省份前列。马秋林指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是顺应科技进步潮流、厚植创新发展土壤、谋求核心竞争优势的重要战略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科学素质建设对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坚持面向需求、突出主题,广泛深入开展主题科普活动,大力实施“互联网+科普”工程,着力推动科普宣传教育高质量;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向青少年、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城镇劳动者、农民等重点群体聚焦发力,着力推动科学素质提升高质量;集成资源、优化供给,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布局、科普产品研发创新、科普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推动科普公共服务高质量;统筹各方、协调联动,强化工作责任、投入保障和考核评估,着力推动科普体制机制高质量,在新时代奋力开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新局面。(吴红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