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资管司赴浙江调研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实施工作

2018-04-25 13:30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改革科研管理制度,加快绩效评价从重过程向重结果转变”的要求,2018年4月20日,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吴学梯副司长一行赴浙江省调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实施工作,与来自浙江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医院等有关方面的科技专家进行座谈。浙江省科技厅邱飞章副厅长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实施的成效,重点围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任务布局、组织管理及科研项目绩效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别针对当前应对外部挑战的新形势,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自主创新,针对“卡脖子”的核心技术进行认真梳理和及时应对部署,提高产业自主保障能力。

吴学梯副司长表示,将认真吸纳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任务布局和组织管理进一步优化完善,强化结果导向的科技项目绩效分类评价机制,使科技创新更好地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