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银川开“智慧交通”药方治“拥堵病”

2018-04-25 15: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4月25日电(记者 靳赫)记者从银川市政府获悉,今年银川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治理交通拥堵,其中加强交通智能化建设是治堵的重要手段。

根据日前研究通过的《银川市2018年“疏堵提畅”工程实施方案》,今年银川市将分别建设智能信号控制系统、静态交通管理系统,并升级改造交通诱导系统,逐渐提升市民的交通智能化体验。在具体措施方面,银川将适当调整迁移原有信号机,升级改造部分智能信号机,新增路口视频流量检测设备,改造停车场设备,并借助手机客户端实时发布交通信息,让市民随时掌握出行指南和停车场信息,以选择最优的出行、停车方案。

同时,银川市还将采取封闭开口间距过小路口、建设公交专用道及公交港湾、清理占道经营性马路市场、建设行人立体过街设施、增加停车位、改造“断头路”“瓶颈路”等措施,全方位优化城市道路交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