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罗马尼亚出版商:中国企业管理模式值得借鉴

2018-04-26 17: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4月25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集成出版社社长波斯托拉凯25日在布加勒斯特说,中国企业管理模式值得罗马尼亚借鉴。

波斯托拉凯在中国学者聂圣哲的《中国人是如何管理企业的》罗马尼亚语版发行仪式上说,企业管理折射出一个民族的文化,此书通过有趣的视角向读者介绍了中国企业管理模式。

他说,这是集成出版社与中国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首个合作成果,未来将继续扩大与外研社以及中国其他出版社的合作,向罗马尼亚读者更广泛地介绍中国,以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

罗中商务俱乐部主席里泽斯库在发行仪式上说,《中国人是如何管理企业的》一书不仅包含简单的管理规章制度,更重要的是揭示了一个道理:企业不能把追逐利润作为唯一目标,而更应重视企业价值和道德准则。

他说,罗马尼亚可以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学到很多东西,对于企业家来说,双方成为合作伙伴更需要相互了解。

罗马尼亚是外研社在中东欧开展出版合作的重点国家之一。外研社与集成出版社等罗马尼亚多家出版社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与罗欧洲思想文化出版社合作出版了中国当代著名彝族诗人吉狄马加的罗语版诗集《天堂的色彩》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