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推出出入境证件办理系列“新政”

2018-04-27 09:21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开通网上绿色通道 周六全面开放办公
我省推出出入境证件办理系列“新政”

开通“出入境证件网上绿色通道”;全部9个市级公安出入境接待场所,5月1日后每周六将全面开放办公;拓展丰富网上出入境服务,真正实现一网办理……记者日前从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为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只跑一次”制度,确保申请人到出入境接待窗口,一次即可完成申办护照等出入境证件的全部手续,我省推出系列“新政”。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新增5种“绿色通道”事由,专门开通了“出入境证件网上绿色通道”,符合相应加急事由的申请人,可以网上申请绿色通道加急办证服务。

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只跑一次”工作制度要求,自5月1日起,我省长春、吉林、四平、辽源、通化、白山、松原、白城、延边等全部9个市级公安出入境接待场所,周六将全面开放办公,并根据群众实际需求保障开放窗口数量。(记者 刘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