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8-04-27 09:56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6日,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从严从细查摆整改,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严金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够高的问题,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投身脱贫攻坚这场没有退路的战役。要直面自身问题,切实解决担当作为不够好的问题,算好扶贫政治账、长远账,多从主观上查找原因,深入排查,全面梳理,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到位。要创新思路方法,切实解决脱贫质量不够高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聚焦问题与举一反三、重点攻坚与整体推进、如期脱贫与后续巩固、问题整改与作风治理“五个并重”,确保脱贫质量。要夯实政治责任,切实解决责任意识不够强的问题,勇于扛起责任,坚决彻底整改,确保问题“清零”,不折不扣完成责任书、兑现军令状,向中央,向省委和全省人民交出合格答卷。(王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