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物价局降低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

2018-04-27 10:1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4月25日从自治区物价局获悉,经自治区政府同意,我区于近日起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

按照要求,将我区现行的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用电、大工业用电归并为工商业及其它用电类别,执行方式分为两部制和单一制。其中,属于大工业用电的用户执行两部制电价;属于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用电的用户中,受电变压器容量在315千伏安及以上的可根据自身用电特性,自愿选择执行两部制电价或单一制电价,其余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用电的用户仍执行单一制电价。两部制电力用户可自愿选择按变压器容量或合同最大需量缴纳基本电费,也可选择按实际最大需量缴纳基本电费。商业综合体等经营者,按国家规定的销售电价向租户收取电费,相关公用设施用电及损耗通过租金、物业费、服务费等方式协商解决,或者按国家规定的销售电价向电网公司缴纳电费,由所有用户按分表电量公平分摊。(记者 张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