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出席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启动会

2018-04-28 13:53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4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启动会并调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许克振、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祺扬、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洪兰等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苗圩一行参观了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听取了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发展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为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揭牌。

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以武汉光谷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为依托,整合国内多家光电子领域具有研发优势的领军企业、科研机构和投资孵化机构。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主要聚焦新一代网络、数据中心光互联、5G等信息光电子应用领域,在高端材料生长、核心芯片工艺、先进封装集成等方面突破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瓶颈。力争通过3-5年建设,建成国际一流的信息光电子制造业创新平台,打通先进制造技术从基础研究到应用研究、首次商业化和规模化生产的创新链条。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巡视员兼副主任冯长辉、科技司副司长范书建、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等随同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