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一季度查处违反
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73起处理239人

2018-04-28 16: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4月28日电(记者 郭方达 尹思源)记者从天津市纪委了解到,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1至3月,天津市纪委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作为阶段性工作的重点之一,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73起,处理239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51人。

4月27日,天津市纪委通报东丽区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俊起用公款赠送礼金和违规发放津补贴,津南区北闸口镇政府办公室主任刘瑞祥违规组织公款吃喝,滨海新区区委老干部局第二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李连云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共计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杨俊起、刘瑞祥、李连云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天津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5起典型问题既涉及党政机关,也涉及事业单位,既有老问题老现象,也有新动向新表现,反映出仍有干部对纪律、规矩缺少敬畏之心,存在侥幸心理,表明“四风”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反弹回潮的隐患不容忽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据悉,“五一”“端午”临近,天津市纪委将坚持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密切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动向新表现,建立健全两节期间值班、报告和督办制度,坚决遏制“节日腐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