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开展环保“回头看”行动确保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2018-04-30 16: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4月30日电(记者 夏军)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环保厅了解到,广西正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督导行动,以确保突出的环境问题得到解决。

自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广西存在的环境问题后,广西各地立行立改,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大部分问题已按时完成整改,但环保部门近期对部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查时,仍发现有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环境问题。为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广西启动了环保“回头看”督导行动。

自治区环保厅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主要督导四方面内容:各责任单位落实整改措施和实现整改目标情况;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广西期间信访问题解决情况;有关方面抽查、复查时指出的问题;近年来新发现的生态文明建设或环保领域的突出问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