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2025年建筑业总产值力争达到1万亿元

2018-04-30 16: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4月30日电(记者 覃星星)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根据近日印发的《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到2025年,广西建筑业总产值力争达到1万亿元以上。

意见提出,到2025年,广西将培育建筑业千亿元产值企业1家、百亿元产值企业15家、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20家、监理综合资质企业5家、勘察设计综合资质企业10家;建筑业从业人员达到150万人以上。

未来,广西将为龙头企业提供日常联系服务和“一对一”专项服务,助力本地企业做大做强。在质量和安全方面,将开展广西优质工程等级评定,同时推行工程质量保险,实施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评价。到2020年,广西住宅工程质量用户满意度将达到85%以上;健全严管重罚、惩防并举的长效机制,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发生;推行安全生产强制责任保险,发挥保险机构的风险评估管控和事故预防功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