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召开《交通运输科技创新中长期发展纲要(2021-2035)·铁路篇》第一次征求意见会

2018-05-01 14:27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6日,国家铁路局在京召开《交通运输科技创新中长期发展纲要(2021-2035)·铁路篇》第一次征求意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宇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二十余名国家铁路局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代表参加会议,围绕科技强国、交通强国,着眼未来需要,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分别从科技创新重点方向、关键技术、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杨宇栋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把握到2035年我国铁路发展趋向和科技创新发展需求,明确科技创新发展的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指导铁路科技创新工作,为交通强国铁路篇建设提供支撑。杨宇栋感谢各位专家为局专家委员会发挥咨询作用做出的贡献,表示要认真梳理吸纳专家的意见建议,后续再分专题请专家补充完善相关内容,最终形成高质量的纲要。

局总工程师严贺祥及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