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欧区域政策合作案例地区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05-01 16:20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4日,中欧国际城镇合作项目团队在北京组织召开2018年中方案例地区研讨会,欧盟驻华使团官员、2017年入选中方案例地区和2018年新入选案例地区的代表应邀参加会议。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让中方新入选的案例地区对中欧城市合作的领域、路径与方法有初步了解。会上,中欧国际城镇合作项目团队介绍了国际城镇合作项目有关情况,重庆市、郑州市代表2017年入选案例地区介绍了与欧洲案例地区开展结对合作的经验,2018年中方新入选案例地区介绍了城市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各案例地区就如何深入推进国际城镇合作进行了探讨。地区司派员参加了会议。

2013年,中欧双方启动了区域政策案例地区合作。截至2017年,中方选择了9个案例地区,欧盟选择了13个案例地区开展结对合作。根据双方共识,今年再遴选一批城市开展结对合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