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中国工业大数据大会钱塘峰会举行

2018-05-01 16:23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4月26日,2018中国工业大数据大会钱塘峰会·暨浙江省工业互联网推进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君青、杭州市萧山区委书记王敏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安筱鹏参加会议并致辞。

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是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焊接点,是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制高点。当前,推动高耗能、高风险隐患、高通用性、高价值的工业设备上云是企业上云与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的切入点。下一步要聚焦打造两类平台、建设三类工业APP、开展四类试验测试、完善四大公共支撑,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推广。

本次大会聚焦“互联引领创新 数据决胜未来”主题,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萧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来自企业、协会、媒体等15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