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7200万美元国际农发基金贷款支持农村特色产业

2018-05-03 11: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5月3日电(记者张骏贺、郭强)记者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陕西省申报的“国际农发基金贷款陕西省农村特色产业发展项目”近日通过联合国国际农发基金董事会批准,获得联合国国际农发基金贷款7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4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为12.73亿元,项目主要内容是为扶贫产业价值链开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与服务、项目管理与建设能力,该项目的实施将为陕南特色产业发展和农户持续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据介绍,项目将重点支持秦岭地区特色农业产业优化升级,推进农村金融信用担保和农业保险等创新试点,完善农村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覆盖了陕南秦巴山区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受益人口28.08万人,其中贫困人口9.97万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