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全面整治餐饮船舶污染 44艘船舶停止运营

2018-05-04 11: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5月4日电(记者韩振)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强化“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今年1月起重庆全面治理长江、嘉陵江餐饮船舶污染。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拆解餐饮船舶6艘,达成拆解退市意向27艘,停止经营船舶44艘。

据介绍,此次整治按照“取缔非法、规范合法”的原则,开展分类综合整治,对未经审批或证照等审批手续不齐全的非法经营餐饮船舶依法停业取缔,对手续齐全的餐饮船舶污染排放依法开展督促检查、整改存在问题。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拆解餐饮船舶6艘,达成拆解退市意向27艘,停止经营船舶44艘。

下一步,重庆市有关部门将督促各区县政府对标对表、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开展辖区餐饮船舶综合整治,并于7-8月对各区县整治工作成果进行验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