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启动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

2018-05-04 13:1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日,我省召开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对接会,发布了《关于在全省开展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的实施意见》,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经济实力较强的郑州等4个省辖市,结对帮扶卢氏等4个深度贫困县;鲁山、汝阳、社旗、范县、民权、固始、上蔡等7个贫困县由其所在的省辖市进行帮扶;桐柏等8个贫困县,由济源市和省内经济实力较强的长葛等7个县(市)进行帮扶。

武国定指出,开展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落实中央安排部署的内在要求,是集中优势兵力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坚持精准标准,抓住工作重点,在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上下功夫,在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归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