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主任在湖北省武汉市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

2018-05-04 17:01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何立峰同志在湖北省武汉市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研究工作,4月27-28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带队在湖北省武汉市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市发展改革委、驻鄂部分全国政协委员、省市政协委员和相关企业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作互动交流。

何立峰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北省作为长江中游重要省份之一,近年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了不少有益探索,积累了一些宝贵经验。

何立峰同志强调,必须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加强顶层设计,抓紧研究出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标体系、政策体系、标准体系、统计体系、绩效评价、政绩考核办法,创建和完善制度环境,支持地方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我委办公厅、综合司、高技术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