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启动第十四届科技活动月活动

2018-05-05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启动第十四届科技活动月活动
5月将开展400多项科普活动

5月4日上午,海南第十四届科技活动月活动在儋州启动。整个5月,全省将开展400多项科普活动,在提高公众对我省重点科技创新领域了解的同时,继续开展特色专题科普活动,组织开展科技下乡、科技影片下贫困村巡回放映等活动,推动科普进农村进社区。

记者了解到,本届科技活动月主题为“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围绕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动员号召全省科技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人民。

自2005年以来,我省已成功举办十三届科技活动月,广泛传播科技、文化、环保、卫生、法律等科普知识,推广了一大批先进科技实用技术,提高了公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出席活动并讲话。(记者 王玉洁 易宗平 通讯员 梁娟 唐时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