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易地扶贫搬迁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05-05 09:11 来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日至4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现场推进会在运城夏县召开,同时召开了2018年计划退出的26个贫困县分析研判会。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陈永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永奇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持现行标准,牢牢把握“两不愁三保障”要求,紧盯“三率一度”指标。要清醒认识面临形势和肩负责任,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对照国考、省考指出问题,强化军令状意识,聚焦深度贫困,实施精准方略。要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一把手必须亲自上手,贫困县必须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双组长”制必须落实,督导必须从严从实。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政策,借鉴兄弟省市的经验做法,加强资金管理、作风建设和队伍管理,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杜绝虚假脱贫、数字脱贫,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真正做到连战连胜、争一保二。要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突出规划引领,高度重视选址的安全性、科学性和外观风貌设计的合理性,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同步做好产业配套、就业安置和旧房拆除复垦,落实好社会保障兜底,真正做到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王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