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启动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2018-05-06 10:44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教育督导工作座谈会5月5日在南京召开,副省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王江出席并讲话。

王江说,2015年江苏率先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全覆盖,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推动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迈向优质均衡。要抓紧修订优质均衡指标体系,体现更高水平的均衡,体现均衡基础上的更高质量,力求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个学生、发展好每一名教师;积极破解制约优质均衡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教师“县管校聘”制度改革,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全面开展学校标准化建设,着力补齐教育资源紧缺这一短板;落实各级政府责任,把对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考评作为主抓手,因时因事开展各类专项督导,发挥好责任督学全覆盖的优势,切实通过强有力的督导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向新聘任的第八届省政府督学、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书和证书。(蒋廷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